一帶一路灣區行_fororder_灣區行_副本

南沙:春運專線提供夜間兜底服務

2020-01-23 10:12:57 來源:大洋網 編輯:胡曉萌 責編:趙瀠溪

  大洋網訊 加“料”不加價!2020年春運期間,南沙區交通部門根據高鐵通宵運營、地鐵加班運營等情況,增加夜間公交運力、開行“如約巴士”、延長公交運營服務時間,重點保障機場、高鐵站、公路客運站、地鐵站、市區以及區內公交。據悉,此次調整涉及30多條公交線路,將全方位滿足春運旅客的公共交通出行需求。

南沙:春運專線提供夜間兜底服務

  2020年春運自1月10日(臘月十六)開始,至2月18日(正月二十五)結束。南沙區交通部門針對廣州南站高鐵的加開情況,調整了公交線路接駁。考慮到部分市民將搭乘飛機航班出行,南沙機場快線以及蕉門公交總站至寶安機場如約商務專線也將實施調整。

  南沙區交通部門還相應調整了接駁天河公交場總站、海珠客運站、市橋汽車站、虎門中心區客運站等跨區快線。針對區內公交保障,蕉門片區將臨時新增5條如約定制專線,分別是蕉門公交總站-蕉門公交總站環線、蕉門公交總站-新墾公交站、蕉門公交總站-新墾公交站、蕉門公交總站-欖核公交總站、蕉門公交總站-江南路公交站,自蕉門公交總站開行時間為23:00至次日早6:00。大崗片區計劃臨時新增2條小型便民車專線,分別是大崗公交總站-欖核公交總站、大崗公交總站-新聯二村。

  廣州日報全媒體文字記者耿旭靜 董業衡 通訊員林丹賢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