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泉市食用菌産業發展中心紮實開展幫扶脫貧工作

2019-04-22 14:50:3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責編:董健雄

  國際在線河北頻道消息:近日,平泉市食用菌産業發展中心貫徹包扶“五到位”,紮實開展包保黨壩鎮暖泉村幫扶脫貧工作,取得了按期脫貧出列的階段性勝利,受到村幹部和村民一致好評。

  思想認識到位,平泉市食用菌産業發展中心領導帶頭組織全員認真學習和貫徹平泉市委、市政府關於全市脫貧扶貧攻堅的一系列政策和規定,提高政治覺悟,把思想統一到決策部署上來,嚴格按照上級要求抓好工作落實。

  後勤保障到位,平泉市食用菌産業發展中心解決包村一線幹部的住宿、交通和生活補貼等問題,使幹部們得以安下心來,全身心地投入到扶貧工作中。

  組織指揮到位,平泉市食用菌産業發展中心單位領導積極支持第一書記工作,提前謀劃,全員配合,組織帶領全體黨員、村幹部、村民組長、致富能人等共同投入到脫貧工作中,依據各自專長,做好人員分工,知人善用,人人發揮出了最大潛力,做出最大貢獻。

  深入走訪到位,實地調查,平泉市食用菌産業發展中心對蒐集的第一手材料進行分析研究,一方面對所有貧困戶進行逐戶分析,按照“五個一批”進行分類管理;一方面找準制約村級發展的癥結,拿出解決辦法,採取切合實際的措施。

  工作措施到位,平泉市食用菌産業發展中心因戶施策、因人施教,對制約村級發展的問題,建立臺賬,逐一銷號解決;針對不同的貧困戶類別,按照“一戶一策”的要求,幫助貧困戶選好發展方向,制定方案、精準幫扶措施。(供稿 平泉市委宣傳部 編輯 張瞬晗)

國際在線版權與信息産品內容銷售的聲明:

1、“國際在線”由中國國際廣播電臺主辦。經中國國際廣播電臺授權,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獨家負責“國際在線”網站的市場經營。

2、凡本網註明“來源:國際在線”的所有信息內容,未經書面授權,任何單位及個人不得轉載、摘編、複製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國際在線”自有版權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國際在線專稿”、“國際在線消息”、“國際在線XX消息”“國際在線報道”“國際在線XX報道”等信息內容,但明確標注為第三方版權的內容除外)均由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統一管理和銷售。

已取得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權的被授權人,應嚴格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不得超範圍使用,使用時應註明“來源:國際在線”。違反上述聲明者,本網將追究其相關法律責任。

任何未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簽訂相關協議或未取得授權書的公司、媒體、網站和個人均無權銷售、使用“國際在線”網站的自有版權信息産品。否則,國廣國際在線網絡(北京)有限公司將採取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因此産生的損失及為此所花費的全部費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師費、訴訟費、差旅費、公證費等)全部由侵權方承擔。

4、凡本網註明“來源:XXX(非國際在線)”的作品,均轉載自其它媒體,轉載目的在於傳遞更多信息,豐富網絡文化,此類稿件並不代表本網贊同其觀點和對其真實性負責。

5、如因作品內容、版權和其他問題需要與本網聯繫的,請在該事由發生之日起30日內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