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俄羅斯將為菲律賓提供新冠疫苗,杜特爾特:我自願第一個接種
2020-08-11 17:00:49來源:環球網編輯:殷亮

  【環球網報道 記者 侯佳欣】“等疫苗到了,沒什麼説的,我自願當眾接種疫苗。我將成為第一個參加試驗的人。”當地時間8月10日晚,菲律賓總統杜特爾特在講話中稱,俄羅斯將為菲律賓提供新冠疫苗。為了表達對俄方的信任及感激,杜特爾特自願成為該國第一個接種新冠疫苗的人。

俄羅斯將為菲律賓提供新冠疫苗,杜特爾特:我自願第一個接種

  杜特爾特。

  綜合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曼谷郵報》報道,談及俄羅斯將向菲律賓提供疫苗一事,杜特爾特表示,“我非常高興,因為俄羅斯是我們的朋友……他們將為我們提供疫苗,但對費用一事只字未提。”杜特爾特介紹説,他將會和俄羅斯總統普京溝通菲律賓具體需要多少疫苗。

俄羅斯將為菲律賓提供新冠疫苗,杜特爾特:我自願第一個接種

  CNN:杜特爾特稱自己將會第一個接種俄羅斯為菲律賓提供的新冠疫苗

  值得一提的是,杜特爾特表示,疫苗還需進行臨床研究。他相信俄羅斯將向菲律賓提供的疫苗是有效的,他自願第一個接種疫苗以證明其安全性。

  “有些人會接種疫苗,然後我們會看看結果如何……你們會接種疫苗,然後看看你們的身體是否能接受它……會有一些志願者。等疫苗到了,沒什麼説的,我自願當眾接種疫苗。我將成為第一個參加試驗的人。”

  報道稱,杜特爾特還在講話中提到,他希望疫苗能在今年面市,這樣這個國家就可以“度過一個沒有新冠的12月”。

  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發佈的新冠疫情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北京時間8月11日12時35分,菲律賓累計確診病例達136638例,死亡病例增至2294例。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