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國際奧會主席:對舉辦東京奧運等賽事充滿信心
2020-09-23 15:08:48來源:中新網編輯:趙檸

  中新網9月23日電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23日報道,國際奧會主席巴赫以《奧林匹克主義和新冠疫情》為題,面向選手、國際奧會委員及相關人員發表文章。巴赫稱,對於舉辦東京奧運會等體育賽事,將充滿信心。

  進入夏季之後,以室外比賽為主的多項國際體育賽事重新啟動。談及這一情況時,巴赫表示:“很明顯,不僅選手和體育團隊,普通民眾也把體育作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們強烈希望體育比賽能夠早日重啟。”他強調,體育運動在社會生活中發揮著十分重要的作用。

  而對於推遲到2021年的東京奧運會,巴赫透露,鋻於新冠檢測技術及疫苗的研發工作在各國不斷推進,目前又增加了一個選項,即在上述技術可投入實際應用的情況下,將把這些技術用於東京奧運的運營。

  巴赫此前也多次表示,營造一個能夠確保所有相關人員安全的環境是舉辦奧運會的前提條件。巴赫還表示:“我們逐漸清楚,即便是在疫情帶來諸多限制的情況下,也能夠以安全的形式舉辦大賽。對於舉辦東京奧運會等體育賽事,我們將充滿信心。”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