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菲律賓一架軍用直升機墜毀 致1死4傷
2020-11-27 19:42: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楊磊

  據菲律賓媒體報道,11月26日下午,菲律賓空軍一架軍用直升機在菲律賓南拉瑙省馬達倫鎮墜毀,造成機上1名士兵死亡,包括飛行員在內的其他4名士兵受傷。

  西棉蘭老島命令部發佈的一份報告稱,26日上午9時許,菲律賓空軍第55步兵營的4名士兵正在馬達倫市執行任務,拆除一個簡易爆炸裝置,但在拆除過程中該裝置突然爆炸,導致4名士兵受傷。 隨後,菲空軍派出一架UH1H型號直升機前往爆炸地點撤離受傷士兵。直升機于下午4時15分許抵達,接上受傷士兵後返回,但起飛後不久墜毀,墜機地點距離爆炸地點大約350米。

  菲軍方官員吉恩·波尼奧少將表示,爆炸中受重傷的士兵在墜機後死亡,飛行員和其他士兵倖免于難,只受了輕傷,正在醫院接受救治,情況穩定。

  目前,菲律賓軍方已派遣調查人員前往墜機現場,調查墜機的確切原因。不過波尼奧稱,在墜機前,由於天氣惡劣,飛行員曾試圖緊急降落。(總臺記者 陶家樂)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