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中企承建的玻利維亞聖特公路部分路段完成路面鋪設
2021-01-20 09:48: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當地時間19日下午,玻利維亞聖克魯斯至特立尼達公路(以下稱聖特公路)第二標段完成瀝青路面鋪設,成為聖特公路工程首個完成瀝青路面鋪設的標段。

中企承建的玻利維亞聖特公路部分路段完成路面鋪設

△聖特公路2標段完工儀式現場

  聖特公路是連接玻利維亞經濟重鎮聖克魯斯與特立尼達市的一條幹道,在玻利維亞國家路網中有著重要的位置,對當地居民出行,促進經濟發展,推動當地旅遊業、運輸業和農牧業的持續增長起著重要戰略作用。

中企承建的玻利維亞聖特公路部分路段完成路面鋪設

△為保項目進度,工程隊夜間繼續進行施工

  中方項目負責人封竹青説,項目部克服了材料短缺和大選的影響,在疫情期間,嚴格落實好防控措施,既保證了無一名員工感染新冠病毒,又保證了工程進度。聖特公路第二標段由中國港灣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承建,于2018年12月開工。

  業主代表雷納爾多表示,聖特公路項目是玻利維亞一個重要的基建工程。中國企業守信用、重履約,中方夥伴能夠克服困難,率先完成路面鋪設,值得慶賀。(總臺記者 宮祥誠)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