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董建華接種科興疫苗 呼籲香港市民團結合力戰勝病毒
2021-02-26 16:23:5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唐薇

  全國政協副主席、香港特區首任行政長官董建華26日在香港接種科興新冠疫苗,表示感覺“非常好”,並呼籲香港市民接種新冠疫苗,大家團結合力、戰勝病毒。

董建華接種科興疫苗 呼籲香港市民團結合力戰勝病毒

  26日上午,董建華前往位於香港中央圖書館展覽館的社區疫苗接種中心接種由內地研發和生産的科興疫苗。26日是香港新冠疫苗接種計劃正式開展的首日。

  疫苗接種完成後,董建華對現場媒體豎起大拇指,表示感覺“非常好”,又表示接種疫苗可以保護自己和家人、保護香港。他希望每一位香港市民都可以接種疫苗,相信大家團結合力,一定可以戰勝病毒。

  除董建華外,全國人大常委會香港基本法委員會前副主任、香港特區政府首任律政司司長梁愛詩,特區政府衛生署前署長林秉恩以及特區政府疫苗顧問專家委員會成員曾浩輝當日也前來接種科興疫苗。

  梁愛詩表示,她工作的辦公室人數眾多,不希望自己成為傳播病毒的源頭,再加上有一年多沒去過北京,她非常希望接種疫苗後可以有機會早日通關去內地,探望親戚朋友。

  林秉恩形容接種疫苗是一個“歷史時刻”,期望市民珍惜機會,幫助香港控制疫情。

  曾浩輝表示,接種疫苗的過程順利,希望市民都可以盡一份力,令社會儘快恢復正常。(總臺記者 周偉琪 金東)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