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滾動 > 正文
法國前總統薩科齊因貪腐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緩期兩年執行
2021-03-01 21:24: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新聞客戶端編輯:殷亮

  當地時間3月1日,法國巴黎刑事法庭對法國前總統尼古拉·薩科齊貪腐一案做出判決。薩科齊被判有期徒刑三年,緩期兩年執行。

法國前總統薩科齊因貪腐被判有期徒刑三年 緩期兩年執行

  薩科齊2007年至2012年擔任法國總統。他在2013年被指控在2007年的總統競選中非法接受歐萊雅集團已故繼承人利莉亞娜·貝當古的資助。薩科齊還被指控為換取與上述案件的相關內幕信息,許諾為阿齊貝爾爭取“輕鬆的摩納哥職位”。阿齊貝爾時任頗有影響力的刑事法院法官,被認為了解相關案情進展。當地時間2020年12月8日,法國檢方要求判處薩科齊4年監禁。檢方同時要求案件的共同被告赫爾佐格以及阿齊貝爾接受同樣的懲罰。但薩科齊仍然否認相關的涉腐敗案件的指控。(總臺記者 馬瑾瑾)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