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5分優勢力克北控 天津男籃結束10連敗

2018-12-13 08:58:54|來源:天津日報|編輯:位中閣

  昨晚(12日),本賽季CBA聯賽進行了第18輪的角逐,繼續坐鎮主場的天津男籃以130:125艱難戰勝北控男籃,終於結束了漫長的10連敗,也終於拿到本賽季的第三場勝利。

  北控男籃上一輪輸給了同城老大哥北京男籃,本場比賽之前他們以4勝13負的戰績排在積分榜第16位,天津2勝15負排名墊底,其實積分榜後幾名的球隊實力相當,一旦直接對話,拼的無非是外援的超水準發揮和國內球員的更多支持。

  雙方的小外援昨天都是大放異彩,最終傑克遜的51分略遜於羅切斯特的53分,就像是兩隊全場表現的縮影──羅切斯特首節就拿下21分,幫助天津隊在全場比賽的大多數時間裏都大比分領先,後半段雖遭遇短暫瓶頸期,好在最後時刻天津隊找回手感,奠定勝局。“我們今天打得比較艱苦,因為對方小外援手感非常好,全場我們一直在想辦法控制他的發揮。隊員們在場上按照教練組的佈置打得也不錯,尤其是羅切斯特的幾個關鍵球,最終幫助我們拿下了一場勝利。”賽後,天津隊主教練武賈尼奇説。

  外援表現好,也得國內球員給力才能贏球。雖然上一場表現出色的時德帥本場被北控重點照顧,只拿到10分,但東方不亮西方亮,李榮培復蘇拿下20分,小將金鑫也有15分進賬,這讓武賈尼奇十分欣慰。

  (記者 李蓓)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