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悶戰!澳大利亞點球4-2烏茲別克晉級8強

2019-01-22 08:24:3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央視網|編輯:位中閣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21日,2019亞洲盃1/8決賽,澳大利亞和烏茲別克斯坦120分鐘打成0-0,經過殘酷的點球大戰,澳大利亞以4-2戰勝烏茲別克斯坦闖入到亞洲盃八強。1/4決賽時,澳大利亞將迎戰阿聯酋和吉爾吉斯斯坦之間的勝者。

  澳大利亞在小組賽裏,首輪意外的以0-1不敵約旦遭爆冷,但接下來的比賽裏,澳大利亞連勝巴勒斯坦和敘利亞,以2勝1負積6分獲得小組第二順利出線;烏茲別克斯坦在前2輪取得全勝,提前一輪出線,末輪則是以1-2不敵日本位列小組次席出線。

  第11分鐘舒庫羅夫左路帶球殺奔到禁區內,這也製造殺機,他在晃過防守球員後,起腳大力抽射,卻被門將奮力封出。跟上的西迪科夫頭球補射,卻被防守球員奮力破壞,隨後被門將輕鬆將皮球得到。第18分鐘羅吉奇在拼搶的時候,將馬沙裏波夫放倒,他也因此被主裁出示黃牌警告。第28分鐘西迪科夫在接到馬沙裏波夫的橫傳後,直接起腳遠射,卻不走運的將皮球稍稍打偏。第35分鐘舒莫羅多夫將球傳出,哈姆達莫夫禁區外得球,隨後他的大力遠射,卻直接打了高射炮。

  第55分鐘羅吉奇中場帶球,面對著三名烏茲別克斯坦的圍追堵截,他硬是殺出一條血路,擺脫防守將球長傳到前場。第60分鐘伊科諾米季奇左路輸送威脅傳中球,門前包抄的格蘭特甩頭攻門,卻將皮球稍稍頂偏。第68分鐘澳大利亞連續傳遞製造威脅,在經過直塞後,麥克拉倫衝上前去搶點,卻被門將提前將皮球得到。第71分鐘格蘭特禁區外得到皮球,隨後他大力遠射,被門將直接將皮球得到。第77分鐘萊基右路帶球殺奔禁區,隨後他的大力抽射,卻被門將奮力擋出,隨後防守球員在皮球過門線前解圍。第85分鐘烏茲別克斯坦左路輸送威脅傳中,門前包抄的艾哈邁多夫淩空抽射,卻將皮球直接打偏。兩隊90分鐘打成0-0,比賽進入到加時賽。

  第97分鐘克魯澤右路得到皮球,隨後他選擇橫傳,前點的球員將球一漏,後點的萊基迎球推射,卻被門將直接將球抱住。

  第109分鐘格蘭特對阿裏巴耶夫反搶犯規,被主裁出示黃牌警告。雙方加時賽也沒有破門,以0-0進入到點球大戰。

  首輪點球,米利甘操刀主罰打左側入網;舒庫羅夫大力爆射破門,雙方打成1-1。

  次輪點球,貝西奇主罰右下角被門將撲出;圖赫塔胡賈耶夫打得角度太正,被門將封出,雙方打成1-1。

  第三輪點球,克魯澤輕巧的打右上角破門;阿裏巴耶夫爆射左上角入網,雙方打成2-2。

  第四輪點球,吉安努打左路破門;比克馬耶夫的大力射門,卻被門將奮力封出,澳大利亞以3-2領先。

  第五輪點球,萊基輕鬆將球罰入,澳大利亞也以4-2獲勝。

  澳大利亞(4-5-1):1-瑞安;16-貝西奇、5-米利甘、2-德格內克、4-格蘭特;20-塞恩斯伯裏、22-歐文、15-伊科諾米季斯(96’10-克魯澤)、21-馬比爾(68’7-萊基)、23-羅吉奇;9-麥克拉倫(75’14-吉安努)

  烏茲別克(4-5-1):1-內斯特洛夫;6-哈希莫夫、20-圖赫塔胡賈耶夫、5-伊斯梅洛夫、13-佐特耶夫(104’4-沙費耶夫);17-哈姆達莫夫(107’16-圖爾貢巴耶夫)、19-舒庫羅夫、22-西迪科夫(73’8-阿裏巴耶夫)、11-馬沙裏波夫、14-舒莫羅多夫(104’10-比克馬耶夫);9-阿梅多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