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網球>>正文

WTA邁阿密公開賽揭幕 王曦雨橫掃奧運冠軍

2019-03-22 09:02:25|來源:廣州日報|編輯:位中閣

  昨日,WTA邁阿密公開賽揭開戰幕,持外卡出戰的17歲中國小將王曦雨僅用時67分鐘就以6比3和6比1橫掃裏約奧運冠軍普伊格,首次亮相強制頂級賽正賽便旗開得勝。

  王曦雨是中國女網小將中的佼佼者,和王欣瑜、鄭欽文並列“三朵花”,被寄予厚望。去年,王曦雨曾出戰邁阿密站資格賽,遭遇“一輪遊”。經過一年的打拼,她的世界排名飆升300位,來到TOP 200。作為去年美網青少年組女單冠軍,王曦雨今年再戰邁阿密,沒有浪費外卡,收穫職業生涯的第3場WTA巡迴賽正賽勝利。第2輪,王曦雨將挑戰7號種子貝爾滕斯。

  另外一場比賽,鄭賽賽以3比6和1比6不敵捷克姑娘斯尼亞科娃,就此止步。張帥和克羅地亞人馬蒂奇的比賽因雨中斷,比賽延期進行。

  (記者 孫嘉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