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東京奧組委公佈東京奧運會購票細則

2019-04-19 09:23:25|來源:中新網|編輯:喻露

  中新社東京4月18日電 (記者 呂少威)東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組織委員會(簡稱東京奧組委)18日在東京公佈了2020年東京奧運會開閉幕式以及比賽等門票的購票細則。

  不過此方法只面向長期在日本居住者,其他人的購票時間以及購票方法要向各國及各地區的官方機構諮詢。

  符合條件者需在東京奧運官方購票網站(網址為https://ticket.tokyo2020.org)購買。購票實行抽籤制,5月9日至28日可以在網上申請,6月20日公佈抽籤結果,7月2日前要完成付款等購買手續。各人在填報申請時分為第一選擇和第二選擇,每個選擇最多可申請30張票(開閉幕式以及單場比賽的門票也各有申請上限),每人最後最多能抽中30張票。

  此外,東京奧組委為防止倒票行為,票面上會印有購買者的姓名,屆時實際入場者的信息也要于付款時在官網上登記,入場時也會再次確認持票人的身份。若到時無法到場觀看的購票者可于2020年春季以後在購票官網上原價轉讓。

  當天,東京奧組委還公佈了會場、票價、席位等信息。各門票價格也因運動項目熱門程度及比賽階段等因素而不同。其中價格最高的當數開幕式普通門票中的A席,為30萬日元(約合2681美元)。(完

)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