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馬與德國中場克羅斯續約至2023年

2019-05-21 09:23:18|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馬德里5月20日電(謝宇智)皇家馬德里俱樂部20日宣佈,與中場球星克羅斯續約至2023年。

  皇馬在公告中表示,俱樂部已與德國中場克羅斯簽署合約,將後者的合同期延長一年至2023年6月30日。屆時,克羅斯將年滿33歲。

  皇馬公關部主任布特拉格諾在當日的新聞發佈會上向克羅斯表示祝賀。他説:“在5年時間裏,你贏得了12座獎盃,得到了馬德里球迷的熱愛和尊敬,並成為一名對球隊來説極為重要的球員。我們很高興你與我們的合同又延長了一年。”

  克羅斯則表示,能夠在此時完成續約對自己來説“很特別”。“從第一天開始,我便對俱樂部充滿信任,俱樂部對我也是如此。我們將共同前進去獲得更多成功。”他還透露,自己得到了齊達內的信任:“我很高興他對我感到滿意。如果主教練不想要我,今天我們不會出現在這裡。”

  回顧剛結束的這個糟糕的賽季,克羅斯承認本賽季他的表現並不理想。他還指出,全隊“沒有一名球員像前幾年那樣達到了自己的巔峰狀態”,“當這樣的情況出現在這麼多球員身上時,要贏得成功是困難的”。但他同時表示:“這樣一個賽季會讓你在面對下個賽季時擁有更多動力。”

  克羅斯在2014年夏天加盟皇馬。5年來,他作為球隊中場的核心人物之一,已隨皇馬拿到了3座歐冠、一座聯賽獎盃以及3座歐洲超級杯、一座西班牙超級杯和四座世俱杯獎盃。

標簽:皇馬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