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帆船大獎賽紐約站收官 中國隊列分站第四

2019-06-24 08:41: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王悅陽

國際帆船大獎賽紐約站日本隊澳大利亞隊分獲第一、二名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錢珊銘):當地時間6月22日下午,國際帆船大獎賽第三站——紐約站賽事圓滿落幕。

  經過兩天的激烈角逐,日本隊在船長南森·奧特裏奇的率領下,以近乎完美的表現擊敗老對手澳大利亞隊,如願獲得分站賽冠軍。日本隊更憑著這個分站冠軍在總積分榜上力壓後者,以一分的優勢登頂。中國隊雖然在紐約站比賽首日表現良好,但在第二天的比賽中未能有所突破,最終位列分站第四,也因此將自己在總排行榜上的排名提升了一位,升至第五。連夜修復賽船的英國隊22日成功回歸賽場,並以一個第三、一個第四結束了自己的紐約站比賽。而美國隊則在第五輪群發賽中獲得一個冠軍,為主場觀眾送上了一份精彩大禮。

  中國隊在紐約站第二天的比賽中開場表現十分精彩,從起跑就佔有很大優勢。尤其是船長菲爾·羅伯森非常敏銳地抓到了陣風,從一群掙扎于無風狀態的船隊中脫穎而出,直追日本和澳大利亞,非常搶眼。但在隨後的比賽中因戰術性失誤,導致船隊以第五完賽。而第六輪,隊伍從出發開始就沒能佔得先機,一直排在末節,最終遺憾收場。

中國隊在紐約站比賽中位列第四

  菲爾·羅伯森賽後表示,很遺憾相關戰術沒能在重要時刻發揮作用,但中國隊在紐約站的成績整體令人比較滿意,隊員們在比賽中找回了自信,這點很重要。中國隊隊員陳錦浩表示,很榮幸能代表中國來到紐約這個國際大都市比賽,展現中國的精氣神。中國隊在紐約站分站賽中,在速度和配合上都較之舊金山有了很大改進,接下來全隊會努力在臨場發揮和現場戰術選擇上更進一步。

  22日的比賽現場聚集了很多中國粉絲,給隊員帶來了極大的鼓勵。

  紐約站比賽結束後,中國隊船員將即刻奔赴葡萄牙參加比賽,並表示將通過模擬器繼續精進技術,爭取在英國考斯舉行的下一站分站賽中取得更好的成績。

  國際帆船大獎賽下一站將移師英國考斯。當地時間8月10日至11日,日本、澳大利亞、中國、美國、英國和法國的6隻賽隊將再次展開對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