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CBA>>正文

西熱力江將迎回歸新疆後首秀 曬球衣感慨感覺熟悉

2019-09-20 14:08:22|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9月20日電 20日晚,2019中歐籃球冠軍盃將拉開戰幕,新疆男籃將對陣諾夫哥羅德。這場比賽中,今年夏天正式回歸新疆的西熱力江可能迎來首秀,賽前,他在微博上曬出自己的球衣,感慨一切都是那麼熟悉。

  上賽季,新疆隊官宣與廣州隊達成交換協議,西熱力江和孫鳴陽租借至廣州。自2008-09賽季加入CBA以來,西熱力江曾為新疆隊效力10個賽季。2016-17賽季,西熱力江隨新疆隊奪得隊史首個CBA總冠軍。當時,西熱力江場均得到8.5分3.1籃板1.7助攻1.2搶斷。

西熱力江微博截圖。

  效力廣州隊期間,西熱力江為廣州出戰41場比賽,場均貢獻11.6分2.9籃板3.4助攻1.3搶斷。今年夏天,西熱力江重回新疆隊。

  此外,此前代表國家隊參加世界盃的阿不都沙拉木和可蘭白克也報名參加了本次比賽,而從NBA回到新疆隊的周琦,也可能在本次比賽中迎來回歸後首次亮相。(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