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冕冠軍葡萄牙僅列三檔 恐造歐錦賽“死亡之組”

2019-11-21 09:06:00|來源:新華網|編輯:張津銘

  新華社裏斯本11月20日電(陳柏喬)2020年歐錦賽預選賽結束後已有20支球隊晉級決賽圈,正賽的小組抽籤結果將於11月30日揭曉。根據賽事新規,以小組第二身份出線的葡萄牙隊只能在抽籤中成為三檔球隊,將很有可能在小組中遭遇強敵並構成“死亡之組”。

  葡萄牙隊在小組賽的8場比賽中取得5勝2平1負積17分,落後於積20分的烏克蘭隊而位列小組第二。在十支小組第二球隊中,葡萄牙隊的有效積分低於荷蘭和俄羅斯隊,最終在20支出線球隊中排名第13。因此,C羅率領的球隊雖然在歐足聯積分排名中高居第二位,但按照新規只能作為第三檔球隊參加抽籤。

  依照成績排名,比利時、意大利、英格蘭、德國、西班牙和烏克蘭六支球隊已確定將在抽籤中作為一檔球隊。世界盃冠軍法國隊與波蘭、瑞士、克羅地亞、荷蘭、俄羅斯隊同為二檔球隊。葡萄牙和土耳其、丹麥、奧地利、瑞典和捷克隊位列三檔。最後一個晉級的威爾士隊、首次參賽的芬蘭隊與附加賽晉級隊排在第四檔。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