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東京奧運會公佈主題口號

2020-02-17 16:51:45|來源:人民日報|編輯:喻露

  原標題:東京奧運會公佈主題口號:United by Emotion(激情聚會)

  東京奧組委公佈2020年東京奧運會口號(新華社記者 王子江攝)

  人民網北京2月17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2月17日,東京奧組委公佈2020年東京奧運會口號:United by Emotion(激情聚會)。對此,東京奧運會官方微博賬號説明道:“東京2020奧運會殘奧會主題口號為‘United by Emotion’。這個夏天東京將迎來世界各地的觀眾,志願者以及2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和難民奧運代表隊選手,人們因東京2020相聚,這裡將超越國籍、種族、性別、文化等一切差異,人們互相融合,彼此更加了解。”

  2020東京奧運會官方微博截圖

  在東京奧組委官方微博發佈的宣傳片中,兩屆大滿貫冠軍、日本籍混血網球名將大坂直美成為女主角。對於主題口號的描述如下:

  “在不用面對面就能對話的時代,人們從世界各地齊聚東京。

  國別膚色有異,世代文化不同,這個世界由如此多種多樣的人構成,這或許讓人感到困惑和迷茫。

  但是,即便我們是那麼的不一樣,當我們看到運動健兒面對挑戰所爆發的勇氣和力量時,也同樣會眼含熱淚、臉帶微笑、握緊拳頭,為之心動和歡呼吧。

  是的,人與人之間,性格迥異,但感情相通。

  正是這一份感情,成為打破心墻隔閡、翻越偏見壁壘的共同力量。

  此時此地,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尋找生命的意義。

  身為其中一員,只有知今日之我,才知未來之重要。

  United by Emotion

  Tokyo 2020”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