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滾動>>正文

中國男籃奧運落選賽賽程公佈 兩場開賽時間一致

2020-02-21 13:13:37|來源:中新網|編輯:王悅陽

  中新網2月21日電 據國際籃聯消息,2020東京奧運會男籃落選賽具體賽程正式出爐,中國男籃所在加拿大賽區,將於當地時間6月23日至28日之間進行。此外,根據最新公佈的賽程,中國男籃的兩場比賽均在北京時間早7:05開打。

  根據賽程安排,在當地時間6月24日下午16:05,也就是北京時間6月25日早7:05,中國隊將率先挑戰東道主加拿大隊。轉天,在當地時間6月25日下午16:05,也就是北京時間6月26日早上7:05,中國隊則會背靠背迎來與勁敵希臘隊的比賽。

  根據賽程安排,本次奧運落選賽共有24支球隊參加,分成了4個賽區,每個賽區分成兩個小組,每組3隊。小組的前2名晉級所在賽區的半決賽,然後參加交叉淘汰賽,最終奪得所在賽區冠軍的球隊才能贏得東京奧運會入場券。

  本次落選賽,中國隊與加拿大、希臘同處一個小組。而同一賽區另一個小組的3支球隊則是土耳其、捷克以及烏拉圭。

  當地時間6月23日至28日,2020東京奧運會男籃落選賽加拿大賽區的比賽將在加拿大的維多利亞舉行。(完)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