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體育>>體育>>正文

費德勒發表聲明因手術缺席法網 力爭草地賽季復出

2020-02-21 08:37:51|來源:中新網|編輯:張津銘

  費德勒在個人社交媒體發表聲明

  中新網2月20日電 北京時間20日,“瑞士天王”費德勒發佈聲明:因為右膝手術,他將退出接下來的法網和其他幾站賽事,爭取在草地賽季回歸。

  “我的右膝蓋傷勢已經困擾我一段時間了。我希望能儘早擺脫,但是進過檢查,我決定在昨天接受了手術。醫生表示這是正確的決定,對我的康復也很有信心。所以,我將退出接下來的迪拜、印第安維爾斯、波哥大(表演賽)、邁阿密和法網。我感謝所有人的支持。我希望能儘早復出,草地賽季見吧!”費德勒在聲明中説道。

  這也將是費德勒近五年內第四次缺席法網。2019年,費德勒時隔4年重返羅蘭加洛斯,最終在半決賽裏輸給了納達爾。

  新賽季,費德勒在不久前結束的澳網打進了四強,半決賽輸給了最終的冠軍德約科維奇。(完)

標簽:費德勒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