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最新排名:國足仍列世界第76 亞洲第9

2020-02-21 08:20:32|來源:中國新聞網|編輯:張津銘

  中新網2月20日電 北京時間20日下午,國際足聯公佈了最新一期的男足國家隊排名。中國國家隊雖然積分上漲了一分,不過總排名和亞洲排名均沒有變化,以1323分列總排名第76位,在亞洲榜單上排名第九,日本隊仍是亞洲第一。比利時隊則繼續佔據總榜單的榜首。

FIFA亞洲球隊排名

  本計分週期內,中國國家隊有效的比賽只有一場,就是2019年12月18日在東亞錦標賽最後一輪對陣中國香港。那場比賽中,中國隊2:0擊敗了對手。由於這是非國際比賽日的熱身賽,中國香港隊世界排名又在第141位,因此這場比賽讓國足的排名積分只增加了一分。

  亞洲方面,日本隊繼續佔據第一位。他們是亞洲球隊中排名積分唯一超過1500分的隊伍,也是總排名也是唯一躋身前30的亞洲隊伍。伊朗隊、韓國隊、澳大利亞隊和卡塔爾隊依次列亞洲第二至第五位。

FIFA排名世界前10位與此前一期保持一致

  總排行榜上,比利時隊1765分領先法國隊32分繼續佔據榜首,巴西隊、英格蘭隊和烏拉圭隊分列第三至五位。前十名球隊名次與2019年年終排名完全一致,沒有變化。(完)

標簽:國足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