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V查得·凱斯:北京很酷 它龐大而古老

2018-11-30 16:44:0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消息:2018年11月15日至17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的2018“絲路大V北京行”文化篇活動順利舉行。活動邀請來自美國、澳大利亞、埃及、法國、印尼、泰國、尼泊爾、烏克蘭、塞爾維亞9個國家的11位大V組成“絲路大V參訪團”,走進北京,了解改革開放40年來北京在文化保護與傳承、公共文化服務、文化創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新發展。

  期間,來自9個國家的大V們紛紛對北京表達了心中的熱愛。美國大V查得·凱斯用三個詞形容心中的北京:龐大、古老、很酷。

  查得·凱斯,北美著名攝影攝像師,也是《紐約時報》《國家地理探險》《國家地理旅行者》《華盛頓郵報》《國家野生動物雜誌》《美國國家地理》等許多出版物的特約首席攝影師。他經常被聘請到世界各地進行攝影工作,曾在以色列、斐濟、納米比亞、新西蘭、墨西哥、克羅地亞、厄瓜多爾、愛爾蘭、埃及等國進行過長期工作,他所拍攝的照片、視頻不僅反映出了美景,還展現了整個社會的發展。他曾兩次榮獲“新聞專業傑出記者獎”、“美國旅遊作家協會攝影一等獎”和“北美旅遊攝影特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