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大V愛中:我心中的北京迷人、愛好和平、有很多高新技術

2018-11-30 16:44: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葛寧遠

  國際在線消息:2018年11月15日至17日,由北京市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主辦的2018“絲路大V北京行”文化篇活動順利舉行。活動邀請來自美國、澳大利亞、埃及、法國、印尼、泰國、尼泊爾、烏克蘭、塞爾維亞9個國家的11位大V組成“絲路大V參訪團”,走進北京,了解改革開放40年來北京在文化保護與傳承、公共文化服務、文化創新等方面所取得的新發展。

  期間,來自9個國家的大V們紛紛對北京表達了心中的熱愛。泰國大V愛中分別用三個詞形容心中的北京:高新技術、迷人的、愛好和平的。

  愛中(Pagon Gatchalee),泰國知名“網紅”。他十分喜愛中國,其FaceBook經常發佈介紹中國的信息,目前已擁有16.8萬粉絲。他發佈的貼文和撰寫的文章經常被泰國《ThaiPBS》《Khaosod日報》《Posttoday日報》《Manager報紙》等媒體轉發。泰國主流媒體多次採訪Pagon Gatchalee,愛中被稱為“中泰友好的橋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