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見未來 2021母嬰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啟動
2021-11-04 14:20:0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鄭思雯

  國際在線消息:母嬰行業關係著下一代的健康成長,是一個成長力強、“有愛”的産業。近兩年來,儘管受到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及行業轉型升級等的多重考驗,“母嬰人”仍通過數字化轉型、科技創新等舉措,提供高品質服務,積極踐行母嬰企業的社會責任,為行業健康、可持續發展進行了多樣化的有益嘗試。

育見未來 2021母嬰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啟動_fororder_1

  目前,國內“90後”“95後”媽媽正處於生育年齡,新一代年輕父母收入水準與消費水準持續提升,其消費觀念、育兒理念、觸媒習慣上都與傳統不同,育兒觀念更前衛、更科學,尤其是對高品質的母嬰産品及服務需求不斷上升。因此,母嬰産業迎來了消費升級,企業“商品+服務+産業生態經濟”的多元化運營模式已成為母嬰行業發展的新趨勢。母嬰企業通過科技賦能,深度挖掘客戶多元化需求,開展精細化運作和差異化經營。

  為凸顯母嬰企業在社會、經濟和人類可持續發展中所承擔的責任和使命,推廣母嬰企業可持續發展經驗和企業履行社會責任的優秀案例,2021年“育見未來”母嬰企業社會責任論壇即將正式啟動。本次活動將集結母嬰行業專家、代表企業,以及熱愛母嬰事業的業界人士,共同探討新時代“母嬰人”的社會責任以及母嬰企業可持續發展問題。  

標簽:
最新推薦
新聞
文娛
體育
環創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