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貴州遵義旅遊推介會走進英國

2017-06-22 15:18:47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責編:

  新華社倫敦6月21日電(記者張代蕾)世界文化遺産海龍屯的專題視頻、東方雜技與西方芭蕾舞相結合的“肩上芭蕾”、豐富多彩的攝影作品,一場展示中國貴州遵義旅遊文化資源的推介活動20日在英國倫敦舉行。

  在這場以“探秘土司文化,體驗醉美遵義”為主題的旅遊文化專題推介會上,中國駐英國大使館經商處公使銜參贊金旭表示,今年是中英兩國建立大使級外交關係45週年,遵義旅遊推介會走進英國,以文化為媒,讓英國乃至世界了解、認識遵義,認識中國,有助於推進中英兩國的文化和經貿交流與發展。

  中共遵義市委宣傳部長鄭欣介紹説,遵義是中國全域旅遊示範區,是貴州省唯一擁有世界自然、文化雙遺産的世界級旅遊品牌目的地,也是中國革命的聖地和轉折之地。此外,遵義擁有725年的“土司”歷史,是一座值得品味的城市。

  推介會上播放了一段海龍屯土司遺址的專題介紹視頻。海龍屯遺址位於遵義市,經700多年風雨仍最大限度地保留了真實性和完整性,是該歷史時期土司制度遺存的傑出代表,2015年被列入世界遺産名錄。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