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了不起的城市-江津”采風活動在重慶正式啟動

2017-08-11 13:36:43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石麗敏

  國際在線重慶頻道報道(劉維貴):特色,讓每一座城市了不起!8月10日,“了不起的城市-江津”媒體大V采風活動在重慶江津大酒店正式啟動。來自全國的80多位專家學者、媒體大V、攝影攝像愛好者、旅遊達人組成的采風團,兵分三路,走進50個采風點,進行為期3天的實地探訪,圍繞“山、水、綠、文、情、智、康、城”8個字呈現江津的魅力。

已過審【CRI專稿 標題摘要】“了不起的城市-江津”采風活動正式啟動

“了不起的城-江津”媒體大V采風活動啟動,“長槍短炮”齊上陣。 供圖  黑馬 小予 

已過審【CRI專稿 標題摘要】“了不起的城市-江津”采風活動正式啟動

“了不起的城市·江津”媒體大V采風活動啟動,模特好有范兒。 供圖 黑馬 小予 

已過審【CRI專稿 標題摘要】“了不起的城市-江津”采風活動正式啟動

江津區副區長楊永芳致辭。 供圖 黑馬 小予

  江津區副區長楊永芳,重慶市委網新辦、重慶市旅遊局和今日頭條重慶站有關負責人出席本次活動啟動儀式。 

  “了不起的城市”千城千面中國行,是今日頭條2017年發起的大型城市推廣活動。今日頭條希望通過分析每個城市的大數據,挖掘出這個城市獨特的魅力,讓每個城市因鮮明的個性特色而了不起。據悉,截至7月,“了不起的城市”活動已陸續在深圳、天津、綿陽等30多個城市展開。通過線上大數據好演算法、線下實地探訪的圖文、視頻、圖集、直播、問答等優質內容的深度詮釋,發現每座城市獨特的氣質、鮮活的標簽、璀璨的人文特色,為網民呈現一場場酣暢淋漓的城市閱讀盛宴。 

  據了解,江津是繼“了不起的城市”重慶行走進巫山之後的第二座城市。“了不起的城市-江津”活動,由重慶市委網信辦、市委外宣辦、市旅遊局為指導單位,江津區政府、今日頭條、重慶市互聯網界聯合會、市對外文化交流中心聯辦,江津區委宣傳部、區旅遊局、重慶市四面山旅遊投資有限公司聯合承辦。線上線下系列活動將持續90天左右。 

  四面山水,人文江津。被認為“最重慶”的江津,將在采風團成員組成的城市“探訪者”眼眸中、鏡頭裏、指尖下,通過文章、圖集、視頻、音頻、問答等方式,將江津的城市符號、人文氣質、人氣密碼、發展理念等方面,在今日頭條、微博、微信三大平臺,各大報紙、電視、新聞網站等陸續展現。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