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廊坊推出三大主題旅遊區 全力推動全域旅遊建設快速發展

2017-09-05 13:50:18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勝蘭

  廊坊推出三大主題旅遊區 全力推動全域旅遊建設快速發展

  主流媒體走進廊坊三大旅遊區采風啟動儀式

  為進一步加快廊坊區域旅遊建設步伐,塑造風格獨特、定位清晰的城市旅遊形象,打造獨具特色的區域旅遊品牌,全力推動全域旅遊建設快速發展,8月30日,廊坊三大特色主題旅遊區新聞發佈會暨主流媒體走進三大旅遊區采風啟動儀式在文安魯能·領秀莊園成功舉辦。 廊坊市委外宣局局長、市政府新聞辦主任汪國會主持本次活動。

  廊坊推出三大主題旅遊區 全力推動全域旅遊建設快速發展

  廊坊萬畝荷塘

  據廊坊市旅遊委副主任萬一兵介紹,廊坊三大特色主題旅遊區分別是,“廊坊運河風情體驗區”(原北三縣旅遊區,即三河、大廠、香河)、廊坊永定河田園觀光區(原兩區兩縣旅遊區,即廣陽區、安次區、永清縣、固安縣)、廊坊洼淀生活休閒區(原南三縣旅遊區,即霸州、大城、文安)。三大特色主題旅遊區以貫穿廊坊的大運河、永定河和洼淀文化為底蘊,進一步豐富了廊坊旅遊內涵,構建了特色化、多元化、品牌化的旅遊品牌體系。今後,廊坊旅遊將以更加直觀和響亮的名字向遊客宣傳推介旅遊主題形象和特色旅遊品牌的獨特魅力,以差異化的主題旅遊區提升旅遊品牌的知名度、美譽度和認同感,引領和促進廊坊旅遊産業跨越發展。

  隨著三大特色主題旅遊區的隆重推出,廊坊各相關縣(市、區)旅遊部門為實現旅遊區資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場共贏,順勢而為,強強聯手,又分別成立了三大特色主題旅遊區聯盟,並推出了各自聯盟的多條特色旅遊線路,力爭通過聯盟合作發展模式,全力突破 “單打獨鬥”的旅遊發展現狀,提升區域合作水準,促進區域旅遊“一體化”進程,從而全面帶動廊坊區域旅遊品牌和全域旅遊建設實現大發展。

  主流媒體走進三大旅遊區采風啟動儀式也在活動現場同期舉行,8月30日-9月1日,來自國內20多家媒體代表將走進運河風情(三河-大廠-香河),永定河田園(永清-固安-安次-廣陽)、洼淀文化(大城-文安-霸州)三大特色主題旅遊區,深入挖掘各區域內歷史文化、鄉村民俗、非物質文化遺産及特色旅遊産品。通過文字、圖片和視頻等多種方式,全方位、立體化地展示廊坊三大特色主題旅遊區的自然之美、人文之美、社會之美、生態之美,形成良好的持續宣傳效果,吸引更多的遊客走進廊坊。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