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首都藝術家寫生作品展在北京舉行

2017-09-26 09:08:08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尹紅燕

  9月25日,“首都藝術家牢記使命、繁榮文藝創作作品展”在市文聯精品展廳開幕,共帶來近二百幅書畫、攝影、音樂類作品。

  市文聯于2017年6月至7月,分兩批組織近50位首都文藝家赴廣西、雲南,進行了以“牢記使命、繁榮文藝”為主題的創作采風活動。隸屬市文聯各協會的這些美術家、書法家、攝影家、音樂家、民間藝術家,深入廣西、雲南等地的革命老區、民族聚居區,回顧我黨、我軍的光輝歷史,親身體驗改革開放,特別是黨的十八大以來少數民族地區的發展成果。這次展出的作品便是藝術家們親身體驗後有感而作的。有的畫作再現了少數民族地區人們的精神風貌,有的描繪了祖國的青山綠水。其中一件音樂作品直抒胸臆,謳歌偉大的祖國和昂揚的時代。    

  此次作品展是市文聯“喜迎十九大系列活動”之一,將持續展至10月底。(記者 陳濤)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