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再添新“名片” 贛州市成功創建國家森林城市

2017-10-13 09:47:14  來源:江西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贛州市成功創建國家森林城市

  再添新“名片” 贛州市成功創建國家森林城市

  10月10日,國家林業局正式授予贛州市“國家森林城市”稱號,標誌著贛州再添國字號“名片”。山為翠浪涌,水作玉虹流,贛州猶如鑲嵌在贛江源的璀璨明珠。

  近年來,贛州把創建國家森林城市作為構築南方重要生態屏障、改善人居環境、推進生態文明和促進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抓手,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共抓大保護,不搞大開發,積極爭當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建設排頭兵,努力打造美麗中國的“贛州樣板”。

  創森以來,贛州市共實施規劃工程項目856個,實施規劃任務達664097公頃,創森規劃任務完成量為全省設區市之最,新建各類公園98個,建成區新增綠地面積3144.65公頃,人均公園綠地面積達到14.14平方米,新建和晉陞市級以上自然保護區30處、濕地公園19處、森林公園31處。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