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一帶一路”27國記者組織負責人在華共謀合作

2017-10-17 12:43:38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北京10月16日電 (記者崔靜、劉羊旸)記者16日了解到,在中共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來自“一帶一路”27個國家的32名記者組織負責人應邀來華訪問,在參與組織十九大新聞報道的同時,深入研討“一帶一路”記者組織合作機制。

  這些記者組織負責人分別來自巴基斯坦、泰國、緬甸、哈薩克斯坦、烏克蘭、保加利亞、白俄羅斯等國。在華期間,他們不僅將採訪中共十九大,還將參加一系列採訪參觀活動,了解中國在科技創新、生態文明建設、京津冀協同發展等方面的成就。

  16日上午,這些記者組織負責人參加了由十九大新聞中心舉行的“一帶一路”記者組織論壇,研討“一帶一路”記者組織合作機制。與會人員倡議,積極響應“一帶一路”合作倡議,進一步加強新聞媒體和新聞記者間的交流與合作,促進各國民心相通,共享發展新機遇。

  記者從十九大新聞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已有超過1800名境外記者報名採訪中共十九大,其中“一帶一路”沿線國家和地區的記者報名尤其踴躍。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