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7年東京旅遊線路有獎競賽正式啟動

2017-10-20 15:33:51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劉徵宇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IMG_2455_副本

  TCVB中國代表孫波先生(後排右五)與參會嘉賓合影留念。 攝影 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李勝蘭):10月18日,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中國市場有獎聯合促銷説明會在北京舉行,活動現場正式開啟2017年東京旅遊線路有獎競賽活動。TCVB中國代表孫波先生主持會議並對活動相關情況進行介紹,北京多家旅行社負責人參加説明會。

  2016年東京會議及旅遊局聯合Friendly Japan株式會社共同主辦了2016年東京旅遊競賽,面向北京、大連、瀋陽三地注重日本境外遊的旅行社發起東京跟團遊産品評選活動,並在每個參選地區評選出“最佳送客獎”及“最佳企劃獎”。2017年東京會議及旅遊局繼續舉辦的東京旅遊線路有獎競賽,將原定面向北京、大連、瀋陽三地的評選,擴展至面向北京、上海、廣東、成都、大連、瀋陽和青島等地。

  TCVB中國代表孫波先生還在現場介紹,除“旅遊線路有獎競賽”活動之外,東京會議及旅遊局還將聯手北京、上海、廣東、成都、大連、瀋陽和青島等地的50家旅行社,于2017年12月1日—2018年2月28日期間在各旅行社門店舉行有獎促銷活動。

  TCVB中國代表孫波先生表示,希望有更多的旅行社深入了解東京及東京周邊旅遊情況,打破常規旅遊線路限制,制定出更具特色的行程來展現東京都的魅力,提高品牌認知度,吸引越來越多的國內遊客去了解東京,愛上東京,更好的促進中日友好交流。

  據悉,東京會議及旅遊局一直致力於通過舉辦各項活動面向國內外受眾介紹東京的歷史文化旅遊資源、工業發展情況及先進科學技術等東京城市特色,以此來吸引更多國內外遊客前往東京觀光旅遊及舉辦國際會議,從而激發東京活力、弘揚日本文化、促進國家之間的友好交往。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的9月22日,由日本東京會議及旅遊局聯合凱撒旅遊全新打造的“東京體驗館”落地北京,據悉,這是東京旅遊局在設有代表的城市第一次開設東京體驗館,也是全世界首家東京體驗館。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