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7日本東武集團旅遊線路有獎競賽火熱募集中

2017-11-06 09:26:02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1

  乘坐東武特急列車Revaty,經過全球最高塔“東京晴空塔”,可抵達觀光名勝日光・鬼怒川溫泉。

  國際在線消息:日前,東京會議及旅遊局(TCVB)中國市場有獎聯合促銷説明會在北京舉行,會上正式啟動了2017日本東武集團旅遊線路有獎競賽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3

  據日本《日本新華僑報》報道,2017年1月至9月訪日遊客數量為2119.64萬人,創造了最早突破2000萬遊客的速度記錄。從遊客國家、地區來看,中國遊客數量最多,為67.83萬人,同比增長29.9%。中國遊客對日本的關注度越來越高,除了東京、大阪、北海道等經典景點外,地方觀光地也在不斷被挖掘中。日本東武鐵道連接整個關東地區,涵蓋東京以及關東地區的各個旅遊景點。為了讓更多的旅行社深入了解關東地區的旅遊情況,打破常規旅遊線路限制,制定出更具特色的行程,日本東武集團聯合Friendly Japan株式會社共同主辦了2017年東武集團旅遊線路競賽活動,讓更多的國內遊客體驗不同尋常的日本之旅。即日起至12月8日,參加競賽的旅遊社可向主辦方提交參賽申請,參賽的旅遊商品須是2018年1月—2月期間出發的産品,參賽作品中須放入東武集團旗下兩家以上的設施産品。大賽共設置日光・鬼怒川獎、TOBU最佳送客獎以及TOBU最佳企劃獎三項大獎。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2

  中禪寺湖西端的千手濱楓葉美景。

  日本東武集團業務包含以鐵道為中心的交通、不動産、娛樂、零售等。旗下擁有90家分公司的日本大型集團企業。骨幹企業的東武鐵道株式會社連接著從東京(淺草)到世界文化遺産日光、鬼怒川地區,紫藤花世界聞名的足利・館林地區,以及從東京・池袋到小江戸川越地區,是關東地區運營距離最長的鐵道公司。(供稿 文/圖 日本東武集團)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