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蘇泰州“招才引智”大戲在京上演

2017-11-27 11:25:35  來源:人民網  編輯:李玥

  11月25日,江蘇省泰州市科技與人才合作對接會在北京舉行。20余位院士以及200多名高校院所的科學家和科技領軍人物、國家部委及社會組織相關領導與專家到會交流。

  泰州市委書記曲福田在會上説,泰州是長三角地區發展最快、活力最強、潛力最大的城市之一。在2016去年國家公佈的《長江三角洲城市群發展規劃》中,被定位為Ⅱ型大城市。

  曲福田表示,發展的泰州,求賢若渴;開放的泰州,海納百川。他期待有更多的科研院所、重點項目和高端人才攜手泰州、落戶泰州,進一步深化全方位、寬領域、多層次的交流與合作,在創新發展的道路上一起圓夢泰州、贏在泰州,真正使科技和人才成為泰州發展最重要的戰略資源和戰略支撐。

  中國科協黨組成員、學會學術部部長宋軍表示,泰州市20多年來變化巨大,正是國家改革開放的一個縮影。能夠取得這樣的成就,得益於泰州市長期以來抓住了科技,抓住了人才,堅持創新是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積極開展科技、人才合作,效果顯著。

  在此次對接會上,中國科學院院士、北斗衛星導航系統副總設計師楊元喜,中國科學院院士饒子和,真格天使投資基金創始人徐小平等分別作了主旨演講。同時,還進行了重點項目簽約,共簽約大院大所合作項目、産學研合作項目、人才組織機構合作項目等64個。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