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中山植物園科普館昨開館

2017-12-11 15:01:16  來源:南京日報  編輯:李勝蘭

中山植物園科普館昨開館

  本報訊(通訊員 秦亞龍 記者 張源源) 中山植物園科普館于12月10日正式對外開放。開放區域為一樓植物園之友、二樓所史陳列室和三樓主題科普館。

  其中科普館展示內容包括“植物的起源與演化”、“植物與人類”、“植物與生態文明”及“奇妙的植物世界”四個部分。除了實物展品以外,這裡還採用了實景還原、互動觸摸、幻影成像等現代多媒體技術,並設置小遊戲,力求為參觀者提供更豐富有趣的體驗。 

  植物園是植物資源收集、保存、開展相關研究、展示植物景觀和傳播植物學知識的重要場所,被稱為植物資源的“基因庫”、珍稀植物的“諾亞方舟”、城市生態環境的“綠色名片”。

  目前,科普館暫定為週六、週日對公眾免費開放。

  中山植物園科普館昨正式對外開放。

  本報通訊員 秦亞龍 本報記者 馮芃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