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我心中的洛陽”演講比賽將舉辦

2017-12-15 11:21:4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我心中的洛陽”演講比賽將舉辦

  記者昨日從市旅發委獲悉,為展現洛陽厚重的歷史文化,助推我市國際文化旅遊名城建設,我市將舉辦“我心中的洛陽”演講比賽。

“我心中的洛陽”演講比賽將舉辦

“我心中的洛陽”演講比賽將舉辦

  本次演講比賽由市委市直工委、市旅發委、市文廣新局主辦,主題為“弘揚中華文化精髓,展現文明洛陽旅遊”,比賽報名時間自即日起,于12月20日截止,全市演講愛好者均可報名參加。比賽演講題目自擬,演講內容需緊扣厚重洛陽、文化洛陽、山水洛陽、風土人情、發展成果等,內容積極向上。有意報名者可撥打電話0379-60189051,或將相關報名信息發送至郵箱:lylygrscb@163.com。本次比賽決賽將於12月30日前舉行,最終將評選出一等獎2名、二等獎5名、三等獎10名、優秀獎20名,決賽評選出的優秀選手將有機會參加我市對外宣傳推介活動。摘自:洛陽日報(記者 戚帥華 李超)

  來源:洛陽旅遊網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