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1400多人長春凈月潭雪地徒步穿越

2018-01-08 10:49:4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尹紅燕

  國際在線吉林頻道報道(李鵬):1月7日9時,2018中國長春首屆雪地徒步穿越賽在長春凈月潭舉行。該賽事是2018中國長春冰雪旅遊節大眾冰雪體驗板塊的一項重要活動。

  1400多人長春凈月潭雪地徒步穿越

  長春市旅遊局副巡視員曹廣彬(左二)為舞獅點睛。攝影 李鵬

  此次比賽的出發形式新穎別致,長春市旅遊局副巡視員曹廣彬為舞獅點睛,寓意著冬季參與戶外冰雪運動充滿生機與活力。隨後,在舞獅的引領下,1400多人開始比賽。

  1400多人長春凈月潭雪地徒步穿越

  參賽選手在比賽中。長春市旅遊局 供圖

  比賽分為精英組20公里和體驗組10公里兩種距離賽制。據了解,本屆冰雪旅遊節期間,長春市推出了雪地徒步穿越賽和冰雪馬拉松兩項適合大眾參與的冬季戶外體育活動,其目的就是要通過舉辦體育旅遊活動,引領全民上冰雪,帶動“3億人參與冰雪運動”。

  1400多人長春凈月潭雪地徒步穿越

  航拍比賽盛況。長春市旅遊局 供圖

  據了解,1月13日,“2018中國長春冰雪馬拉松”將在凈月潭開賽,屆時將有500余名馬拉松愛好者在冰雪大地縱情奔跑,親身體驗“激情冰雪 幸福長春”的魅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