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京酒店迎來“新面孔” 設施完備附加價值更高

2018-01-15 17:43:16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東京酒店

  國際在線消息:目前,日本國內酒店行業競爭日益激烈。以東京、大阪為中心的酒店面對居高不下的客房價格十分苦惱,並且由於民宿也吸引了大量遊客,導致日本酒店行業面臨前所未有的壓力。

  對此,日本涌現了一批新酒店,他們紛紛面對市場需求,積極調整經營策略。例如在價格方面,為消費者提供性價比更高的客房,這些新酒店或是將客房價格制定在一萬日元左右,這樣的價格與民宿相比十分有競爭力;有些酒店通過完善服務設施以提供更高的附加值,例如提供來往于機場和酒店的免費巴士等。同時,在經營方面,這些新酒店積極與中國的各大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展開闔作,以吸引大量中國遊客入駐。(文/圖 TCVB 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