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李渡酒業“打造廠商共建模式”

2018-01-16 17:19:30  來源: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江西李渡酒業“打造廠商共建模式”

  江西李渡酒業董事長湯向陽

  國際在線消息:時下,中國正在進入一個“平凡創新時代”,就像高鐵一樣,不再依靠一個單一的火車頭,而是每一節車廂都提供了驅動力。2018年,金東集團江西李渡酒業提出“打造廠商共建的超級阿米巴模式”,無疑又在中國白酒行業投下了一顆“深水炸彈”。

  一位很接地氣的“職業經理人”

  2014年初,湯向陽受命從金東集團吉林省榆樹錢酒業調任江西李渡酒業董事長。此前,李渡酒業已經連續虧損五年,甚至接連換了五任一把手。

  1989年大學畢業後,湯向陽被分配到湖南邵陽酒業釀造車間工作,先後擔任車間主任、副書記、副廠長兼銷售公司總經理,一幹就是八年。

  2003年8月,邵陽酒廠被金東集團收購後,湯向陽先後在廣東、四川、吉林等地幹了十年,從“封疆大吏”到“集團京官”再到集團收購企業的“一把手”,走南闖北,他不斷拓寬視界,提升駕馭市場、管理企業、服務客戶的能力。每到一處,他都把湘人文化、湘商精神傳播的淋漓盡致,成為當地最活躍的湘商代表。

  湯向陽還是一位很接地氣的“職業經理人”。他認為,作為一位優秀的CEO,第一要忠誠,第二要有人格,第三要有強大的執行力,尤其是善於破解難題的能力。

  也正因為他的這些“魅力”,才深得金東集團吳向東董事長的信任和“伯樂識馬”。調任李渡酒業董事長後,湯向陽連續四年春節沒回過家。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