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造30座以上水陸兩棲車首次“登陸”國際市場

2018-01-26 09:55:30  來源:江西日報  編輯:尹紅燕

  1月25日,由南昌淩波汽車科技有限公司生産的10輛大型水陸兩棲汽車從南昌經開區啟運,發往墨西哥。這是我國30座以上大型水陸兩棲汽車首次實現出口,標誌著江西汽車在水陸兩棲汽車這一細分市場已經領先全國,並具備了國際影響力。

  南昌淩波汽車科技有限公司是南昌經開區于2016年引進的汽車類重點招商引資項目。落戶南昌之前,該公司已經專注水陸兩棲汽車研發製造20餘年。落戶南昌後,又先後投入大量資金進行研發,攻克了密封、發動機散熱、高效水上推進等關鍵技術難題,研製出30座以上大型水陸兩棲車。

  據了解,目前南昌淩波汽車科技有限公司已經先後與墨西哥、英國、新加坡和菲律賓等國簽訂了生産銷售合同。下一步,將進一步拓寬渠道,搶佔市場,力爭把南昌建設成為中國乃至世界最大的兩棲交通工具生産基地。  (記者范志剛)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