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第七屆世界軍運會全球徵集會歌和主題推廣曲

2018-01-30 10:28:01  來源:中國新聞網  編輯:李勝蘭

  中新社武漢1月29日電 (徐金波 張同太)29日,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執委會舉行新聞發佈會並宣佈,即日起至2018年4月20日17時,面向全球徵集世界軍運會會歌、主題推廣曲及其歌詞,最高獎金達10萬元(人民幣,下同)。

  第七屆世界軍運會執委會副秘書長王沈順當天介紹説,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該項賽事將在湖北武漢舉行,這將是世界軍運會歷史上規模最大、參賽人員最多、影響最廣的一次運動會。

  據知,此次徵集的會歌及歌詞作品應貼合軍運會“體育傳友誼”的辦賽理念和“共享友誼、同築和平”的賽會主題。主題推廣曲及歌詞作品應體現體育運動的活力元素,能充分表達東道主“喜迎軍運、參與軍運”的喜悅心情,同時凸顯湖北武漢地域文化特色,歌曲旋律動感歡快,可通過改編分為獨唱曲、合唱曲、背景音樂等多個版本。

  所有應徵作品經專家評審、執委會、組委會審定等程式,將最終選出會歌、主題推廣曲及其歌詞優秀作品各20件。其中,會歌、主題推廣曲各設一等獎1名,獎金10萬元;二等獎2名,獎金3萬元;三等獎7名,獎金1萬元。應徵作品可採取送達、郵寄或網絡投遞等方式提交。

  據介紹,本屆世界軍運會目前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