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北京地壇龍潭廟會門票2月2日起預售

2018-02-02 09:02:43  來源:北京日報  編輯:李勝蘭

  原標題:地壇龍潭廟會門票今起預售

  北京日報訊(記者 于麗爽)地壇、龍潭春節文化廟會將於2月16日(正月初一)至2月20日(正月初五)舉行,開園時間每天8時30分到17時。2月2日至9日預售門票,可現場也可網上購買。

  今年的地壇廟會以“唱響地壇迎春曲 攜手邁進新時代”為主題,將推出倣清祭地表演、優秀民間花會展演、台灣風情等6項演出近百場次;設置“中國改革開放四十年”“老北京城墻城門”等6組圖片展;舉辦皇城文化互動區和“祈福納祥”等互動體驗活動,開展郵政愛心包裹、兒童基金會愛心助學等4項公益活動。

  龍潭廟會以“歡天喜地聚龍潭  激情冰雪迎冬奧”為主題,分為同心共建、冰雪運動、非遺文化、京津冀特色、文體互動、“一帶一路”、京城文化7大板塊,將推出優秀民間花會、笑語歡歌、河北雜技、天津曲藝4項演出80余場次;開設冰雪嘉年華、進門好運等4項互動活動;舉辦“冬奧”“畫説老北京”“老北京春節民俗”等5項展覽展示。冰雪嘉年華今年開設了3萬平方米場地,設置了13大創意娛樂區,新增了龍潭號列車、夢幻鯨魚島等遊戲項目。

  廟會門票採用預售與活動期間當日銷售相結合的方式。預售時間為2月2日至9日,分為現場預售和網絡預售。廣大市民遊客可前往地壇公園南門、龍潭公園北門現場預售處購票。也可在美團網上預訂門票,預售門票均為全價門票。廟會舉辦期間,地壇公園、龍潭公園各門區開設售票處,只售當日門票。地壇廟會在公園南門外還設有1個遠端售票點,龍潭公園備有流動售票車1輛。現場銷售門票分全價門票10元、半價門票5元兩種。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