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江西旅遊今年旅遊總收入目標直指8160億元

2018-02-27 10:13:18  來源:中國網  編輯:尹紅燕

  中國網2月27日訊 記者從江西相關部門獲悉,2018年,江西省旅遊業發展的總體目標為旅遊接待總人數6.8億人次,旅遊總收入8160億元,分別增長20%和27%。2017年,江西接待遊客5.73億人次,旅遊總收入6435.09億元,分別增長21.57%和28.87%,全省旅遊産業發展成效明顯。

  江西省旅發委主任歐陽泉華在2018江西全省旅遊工作會議上表示,江西省為實現這一目標,今年將狠抓紅色旅遊、鄉村旅遊、入境旅遊、智慧旅遊四項重點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2018年,江西將再創建5家省級5A級鄉村旅遊點、15家4A級鄉村旅遊點、20家江西省旅遊風情小鎮,串聯打造10條鄉村旅遊特色精品線路。

  在入境旅遊領域,江西省將投入1000萬元左右資金用於境外行銷及入境旅遊組團社獎勵,各設區市也將投入不少於500萬元,提振入境旅遊市場;以港澳臺地區和東南亞、東北亞、歐美市場為重點目標市場,赴境外主要客源市場開展境外行銷推廣。

  此外,江西旅遊還將抓好城鄉“廁所革命”一號工程、5A級景區創建工作、旅遊招商引資和全省旅遊投資發展大會等十件實事,加快旅遊強省建設。(伍策 一丁)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