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武漢馬拉松呈現新亮點 刻字交通卡顯貼心

2018-03-15 09:37:44  來源:楚天都市報  編輯:尹紅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m_20180315WXCTDSA1518C_4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m_20180315WXCTDSA1518C_5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m_20180315WXCTDSA1518C_6

  3月14日,2018年武漢馬拉松重要賽事信息正式對外公佈,具有武漢范的完賽獎牌、搭配“黃袍”的紀念款跑鞋、特製的武漢通等一一呈現,展現了漢馬充滿誠意的變化。

  刻字服務

  讓你的獎牌獨一無二

  今年漢馬全程項目完賽獎牌仍保留尊貴的足金金章,整體設計充滿武漢特色。

  藍黃銀三色與武漢長江大橋相融合,圍繞金章部分勾勒出武漢一城兩江三鎮四橋五湖的“最美馬拉松賽道”。在銀色部分跑道上刻有跑道線,使獎牌備添動感。三朵市花梅花點綴在賽道上,展現出大武漢“敢為人先追求卓越”的城市風采,更彰顯跑者們梅花般持之以恒的體育精神。

  贊助商將為選手們免費提供獎牌刻字服務,見證每位完賽跑者專屬的尊貴榮譽。

  “黃袍”加身

  融入更多武漢元素

  2018東風雷諾武漢馬拉松參賽T恤設計,延續了2017年大受好評的黃袍勇士的配色。

  2018參賽T恤胸前畫面以武漢縮寫“WH”印記為紋底,長江大橋、黃鶴樓、龜山電視塔等地標及名勝點綴其間,黃藍相映成景。在賽前為期三天的武漢馬拉松博覽會期間,漢馬選手們均將領取到專屬於自己的戰袍。

  除官方戰袍,武漢馬拉松博覽會期間還將有漢馬特色售賣款運動裝備出售,首次推出的2018年武漢馬拉松紀念款跑鞋也將公開亮相。

  一卡在手

  跑者既可出行又可收藏

  漢馬參賽選手于賽事當天憑號碼布可免費乘公交、地鐵和輪渡等公共交通的福利,本屆仍將延續。此外,組委會還聯合武漢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為選手們提供福利——免費的武漢通漢馬紀念卡。

  武漢通漢馬紀念卡每張儲值10元,卡片設計精心,極具觀賞性和收藏價值。

  除了美女啦啦隊

  還有型男和Cosplay

  2018武漢馬拉松不僅有青春靚麗啦啦隊方陣,還增加了集顏值與身材于一身的模特方陣、代表年輕新生代文化的Cosplay方陣、讓女性心動讓男性嫉妒的 Muscle man方陣,這些各具特色的方陣將成為漢馬別樣的風景線。

  (徐平 漢馬宣)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