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東京高元寺:獨特風格引發時尚熱潮

2018-04-19 15:49:42  來源: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東京高元寺:獨特風格引發時尚熱潮

  國際在線消息:以古著、獨具風格的衣裝而聞名的東京高元寺在世界範圍內引發了熱潮,成為了獨特的時尚基地。

  高元寺通過各種網絡平臺賺足了人氣和關注。這裡的店舖各具特色、不落俗套。高元寺的古著店大多為個人經營的特色小店,以高元寺車站南側為中心,大約有100多家古著店。由於藝術大學和服裝專業學校的學生們常匯聚於此,並時常發表最新設計,因此這裡也成為了日本首屈一指的古著街。

  近年來,來高元寺的外國遊客也急劇增加,大量的遊客來到高元寺地區選購時尚單品,使這裡成為了與原宿齊名的東京潮流勝地。(文/圖 TCVB孫波)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