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哈爾濱直通新疆阿勒泰旅遊專列“龍泰號”將繼續開通

2018-04-28 09:03:38  來源:新華網  編輯:尹紅燕

  新華社哈爾濱4月27日電(記者許正)記者從黑龍江省政府部門獲悉,“龍泰號”哈爾濱—阿勒泰旅遊專列今年將繼續開通,預計6月至9月間開通10列。

  “龍泰號”哈爾濱—阿勒泰旅遊專列去年首次開行4列,直接向阿勒泰地區輸送黑龍江省遊客3000余人,促進了兩地旅遊互通連接。

  據介紹,該旅遊專列從哈爾濱始發,橫跨10省33市。專列沿途多變的美景、個性化的服務等都對遊客産生不小的吸引力。

  2010年,黑龍江省被確定為對口支援新疆阿勒泰地區省份。黑龍江省旅遊委副主任何大為説,該旅遊專列的開通實現了兩地旅遊直達,促進了阿勒泰旅遊業的發展。

  據介紹,該專列預計今年將輸送近萬名黑龍江遊客遊新疆。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