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太原鼓勵企業加大研發投入 最高補助300萬元

2018-05-04 09:04:29  來源:新華社  編輯:李勝蘭

  新華社太原5月2日電(記者馬曉媛)記者從太原市政府獲悉,該市近日出臺《關於科技創新推動轉型升級的若干意見》,明確對企業研發投入給予補助,補助額度最高可達300萬元。

  作為典型的資源型城市,太原近年來不斷加快轉型步伐,動作頻頻。此次出臺的意見明確,將以真金白銀鼓勵企業加大研發投入。對年銷售收入達到300萬元(含)以上且年度研發費用佔銷售收入4%(含)以上的企業,按其研發費用的10%給予補助,最高200萬元。

  對研發試製填補國內空白重大新産品的企業,按該産品近三年研究開發費用的10%(屬軍民融合按20%)給予補助,最高300萬元。

  同時,太原市還明確,將引導企業加強知識産權管理。對通過《企業知識産權管理規範》國家標準認證的企業給予20萬元補助。對認定為國家知識産權示範企業、國家知識産權優勢企業的,分別給予30萬元、20萬元補助。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