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波蘭大V手記:在合肥感受中國民俗文化 體驗新能源汽車(圖)

2018-05-26 12:02:49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5月25日是“改革開放四十年 海外大V看合肥”採訪團來安徽省合肥市參觀的第二天,我們受邀來到合肥市文化館。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1 合肥市文化館_meitu_11

  合肥市文化館 攝影 趙霞

  造型獨特的市文化館坐落在合肥市濱湖新區的塘西河畔。館內民俗(民間)文化展廳裏,鼻煙壺內畫、火筆畫、糖畫、殼雕、鐵字鐵畫等民俗文化藝術家們的精湛技藝引得參觀者紛紛駐足拍照。通過他們的作品,能感受到中國傳統文化的美好以及中國民間藝人的才華。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7 殼雕作品_meitu_8

  殼雕作品 攝影 趙霞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6 鐵畫作品_meitu_10

  鐵畫作品 攝影 趙霞

  隨後,代表團一行造訪了江淮汽車集團,它是合肥市引以為傲的品牌之一。目前,江淮汽車是中國新能源汽車製造領域的領跑者。值得一提的是,在世界範圍內中國是該類車型的最大市場。近年來,中國政府一直致力於推行綠色出行的理念,並出臺購買新能源汽車的補貼政策。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08 波蘭大V試駕_meitu_9

  波蘭大V試駕 攝影 張晨

  在江淮汽車集團,來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團成員們有幸在工廠的測試道試駕了該廠出産的瑞風S7以及新能源汽車。通過參觀和試駕,可以感受到中國高新科技的發展。我認為,中國正躋身於世界科技強國之列。

  (作者:波蘭資深公關顧問 約翰·卡茨帕爾·姆盧茲 翻譯 趙霞)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