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南昌市心悅康復協會舉行海峽兩岸乳腺腫瘤病友聯誼會

2018-06-08 19:34:07  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  編輯:李勝蘭

  國際在線消息:6月7日上午,南昌市心悅康復協會召開了“海峽兩岸乳腺腫瘤病友聯誼會”,來自海峽兩岸的218名會員參加了活動。

 圖片默認標題_fororder_江西

“海峽兩岸乳腺腫瘤病友聯誼會”現場合影  

  南昌市婦聯副主席盛愛鳳,市臺辦接待處處長崔麗麗,南昌市第三醫院副院長曹亞麗、護理部主任龔素敏蒞臨現場併發言。

  台灣李永紅女士是台灣的抗癌明星,她用自己以及哥哥罹病的真實故事詮釋了“希望就在你我的心中”、“風雨過後就會看見彩虹”。她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勇敢堅強的抗癌信念,追逐夢想的執著,給廣大乳癌患者帶來了鼓舞的力量和前行的勇氣。她用自己精彩的人生,告訴乳癌患者依舊能活出全新的自己,或許對別人而言,她們徘徊在生命的盡頭,事實上,她們更懂得珍惜生命,更能體會簡單生活的美好,更能體驗生活中的幸福,更懂得生命的意義和珍貴。

  病友們還帶來了自編自導的文藝節目,悠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節,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回蕩情懷不改的真切。

  此次聯誼會為海峽兩岸乳腺腫瘤患者搭建了一個互相溝通、互相關愛、互相幫助的平臺,讓海峽兩岸醫者共同關心和關注乳腺患者腫瘤癒合的身心問題,促使乳腺患者保持積極樂觀的心態,延長生命,幫助患者樹立回歸社會的信心和勇氣。(文/圖 熊麗)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