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2018年全國太極拳公開賽在南京高淳舉行

2018-06-14 09:04:44  來源:人民網  編輯:葛寧遠

  2018年全國太極拳公開賽在南京高淳舉行

  全國太極拳公開賽在南京高淳舉行。

  人民網南京6月13日電(耿志超)6月13日,由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江蘇省體育局、南京市高淳區人民政府主辦的2018年全國太極拳健康工程系列活動——太極拳公開賽(華南、華東區)在南京高淳區拉開帷幕。本次比賽為期3天,共有來自華南、華東區9省市32支代表隊314名運動員參賽。

  南京高淳區體育局相關負責人表示,高淳區不僅是中國首個國際慢城所在地,還是“全國武術之鄉”。近年來,高淳區不斷加大全民健身的投入力度,全民健身的熱潮已經興起,同時,通過舉辦國際慢城馬拉松賽、山地四分馬、山地自行車賽等賽事,促使高淳的體育跟文化、旅遊有了很好地結合,也不斷提升了高淳的知名度和美譽度。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