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貴州都勻舉辦首屆國際球迷節暨小鎮音樂節

2018-07-09 09:41:35  來源:新華網  編輯:李勝蘭

  貴州都勻舉辦首屆國際球迷節暨小鎮音樂節

  7日傍晚,薩瑪樂隊在音樂節上演出。新華網 黃勇攝

  新華網貴陽7月8日電(黃勇)崔健“領唱”,南奧·都勻國際足球文旅小鎮“2018首屆國際球迷節暨小鎮音樂節”7日開幕,為樂迷球迷提供了邊聽音樂邊看球的好去處,當天有上萬名觀眾參加。

  音樂節主辦地在都勻經濟開發區南奧·都勻國際足球文旅小鎮一塊新開闢的高地草坪上,視野空曠,群山環繞。音樂節分為主舞臺和DJ臺互動演出。在主舞臺上,未知旅行、薩瑪樂團、麻園詩人、孫八一、小雨樂隊、崔健等樂隊歌手輪番上陣。中國搖滾歌手崔健當晚帶來的一首首經典曲目,將當天的氣氛推至高潮。

  小鎮音樂節7日首場活動後,後續還有三場。一場是在7月14-15日世界盃三四名比賽和決賽時舉行,屆時將有反光鏡、WWW樂隊、索瑪依然費解、Shocked Jizz、霓虹花園等樂隊歌手演出,7月21日和7月28日各一場,除了Blood Feud、走失的小馬等樂隊演出處,還將有國際傳奇足球巨星出現。

  貴州都勻舉辦首屆國際球迷節暨小鎮音樂節

  7日傍晚,音樂節的觀眾在參加足球遊戲活動。新華網發 黃勇攝

  貴州都勻舉辦首屆國際球迷節暨小鎮音樂節

  7日傍晚,樂迷們在為演出的樂隊搖旗助威。新華網發 黃勇攝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