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_fororder_地方頻道-logo-城市-190x54

四川成都:賞格桑花海 觀壯闊航域

2018-07-31 14:26:50  來源:成都日報  編輯:葛寧遠

  四川成都:賞格桑花海 觀壯闊航域

  飛機進港,呼嘯聲中夾雜著人們的歡呼聲,人、景、機,和諧共伴

  四川成都:賞格桑花海 觀壯闊航域

  遠處的民宿、眼前的格桑花構成一幅美麗的風景畫

  四川成都:賞格桑花海 觀壯闊航域

  夕陽西下,飛機劃過天空,市民遊客抓拍這一美麗瞬間

  飛機從頭頂低空滑翔而過,微風拂面,也讓盛開的格桑花隨風搖曳。

  近期,成都又多了一處市民消暑納涼的好去處——“雙流空港花田”,也是目前全國唯一一家觀賞飛機降落的主題公園。

  近日,記者驅車前往,看到大片的格桑花在風中搖曳,在望不到盡頭的綠植映襯下,尤顯多姿。視線內的一潭湖水、遠處的觀景平臺、憨態可掬的“熊貓”等景觀小品工程讓“空港花田”更加靈動。隨著飛機進港,呼嘯聲中夾雜著人們的歡呼聲,人、景、機,和諧共伴。

  在此值守的工作人員介紹,這裡每天都吸引成百上千的遊客,前來觀看飛機的降落。飛機進港前,低空滑翔而過,微風拂面,也成為成都及周邊市民消暑納涼的好去處。

  據了解,“空港花田”項目是雙流貫徹落實鄉村振興戰略、推進城鄉融合發展的重要抓手。“空港花田”涉及雙流勝利鎮、黃甲街道和東升街道3個鎮街,項目打造範圍3.7萬畝,著力塑美壯闊航域景觀。

  據項目負責人介紹,截至目前,基本完成項目區重要節點塘堰景觀提升、綠道兩側格桑花帶種植和4000畝噴灌設施建設,完成部分觀景平臺、標識標牌、景觀小品、停車場等公服設施配套等。項目將充分展現空港特色風光,彰顯天府文化元素。

  (成都日報記者 張青青 攝影報道)

為您推薦

新聞
軍事
娛樂
體育
汽車
城市